• 暨南大学创业学院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实战研修班(第三期)在东莞成功举办!

暨南大学创业学院 2019-04-16

首页  三创教育  通识教育

国情分析与商业设计

2019-08-29

创业学院

国情分析与商业设计

本课程以国情分析作为商业设计的起点,建立没有独立的国情定义,就不存在商业创新的理念,培养学生独立国情分析与定义能力;以商业模型理论为基础,培养学生的商业逻辑构建能力与商业模型设计能力,把商业模型作为成长基因,用自我复制的方法,使企业获得持久生存与成长能力。

课程由国情分析与商业设计两个部分组成,国情分析主要介绍国情分析方法、自主定义国情原理和国情对商业设计的影响;商业设计主要介绍暨创3-商业模型理论,包括基本商业逻辑、需求搜集原理和方法、盈利构造原理和方法、成长资源培育与配置原理和方法,商业逻辑检验。

课程由暨南大学创业学院商业模型研究所担任,由国家万计划教学名师张耀辉教授任主讲。课程自2011年开设,2019年将MOOC化。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601号 暨南大学
85220766/85227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