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暨南大学创业学院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实战研修班(第三期)在东莞成功举办!

暨南大学创业学院 2019-04-16

首页  EDP中心  EDP中心简介

EDP中心简介

2019-08-02

创业学院

EDP中心简介

EDP,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s(高层管理教育课程),是为满足各类组织高层管理者自我提升的需求而设立的非学位教育项目。EDP项目基于现代组织及其管理者的特点,开设具有针对性和前瞻性的专业化课程,帮助高层管理者不断更新知识体系,以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

我院EDP教育中心以三创(创意、创新、创业)教育为宗旨,立足中国经济发展的需求,整合政府部门、高校、行业协会和企业大学,投融资机构等多方资源为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提供针对性和系统性的培训课程;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和创新提供知识动力和交流平台。

目前,中心已成功举办多期公开课程和定制课程,其中定制课程的服务对象包括为党政机构、公共事业单位、国有大中型企业、金融机构、民营企业等。

专业服务,终身学习平台

中心设立教学团队和服务团队。教学团队成员主要由来自暨南大学校内导师和校外导师组成,服务团队成员均具备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和职业化的服务意识。

EDP教育中心通过E-Learning在线学习平台和移动课堂为学员提供终身学习与交流的高端学习平台。

系统教育,成熟课程体系

暨南大学创业学院在国内外的“双创”教育方面走在全国前列。EDP教育中心依托创业学院的办学实力,为学员提供前沿、系统、专业的创业、创新领域教育培训。目前,EDP项目已形成DBO新生代创业领袖成长营、DBO创业创新导师研修营完善的课程体系。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601号 暨南大学
85220766/85227931